close

本來是想要寫另一部日劇的心得,結果沒想到這篇先出來了

這是2008跟2010的日劇,我想很多人應該都已經看過了吧

要不是之前看到網路上的文章說今年夏天第三季就要回歸,我可能不會花了三四天的時間把他們補完

 

這部片演員卡司在當年,可以說是非常的豪華呢!

個人覺得這幾位演員算是當年的新秀年輕演員吧!(雖然這部並不能算是他們的代表作

能夠一次看到很多喜歡的演員,就很開心啦!

但也有人說,這部日劇也許就只是靠卡斯在撐而已

這點倒覺得見仁見智,畢竟演員都是專業的,說甚麼看起來沒有感情,像是機器人之類的話,也許都是角色設定所致

不過我絕對不會說我是因為很喜歡戶田繪里香才看的

劇情上,前期一直強調直升機醫生這個設定,但是其實很大部份的劇情都不是發生在直升機或是現場,而事發生在醫院內部

在第二季的開頭,這個設定更是讓我覺得很不明顯,不過到第二季最後才又比較明顯

不過雖然沒有直升機的部分,但是在描寫人與人之間,還有醫師與病患之間的故事還是很到位的

 

自己看著看著,覺得有點像實習醫生格雷(都是在講實習醫生的故事,所以覺得很像吧!)

帶是這部日劇並沒有向實習醫生格雷那樣有複雜的男女關係

不過也有人說,這部有點過於理想化

看一看,是真的有點這種感覺啦

不過也不是那種把醫生當成上帝那種

也比較少在描寫那種大醫院黑暗面的部分

不過如果真的想要看這種秒寫黑暗面的故事,去看派遣女醫就好啦,裡面除了醫術的描寫外,全都是大醫院黑暗面的故事

但是何必這麼認真看待這部分呢!只是部戲劇,本來就會把裡想化的一面表現出來

 

角色的心境的轉變也是很值得看的一點

像是山下智久飾演的藍澤,在一開始是個雖然有著高超技巧,但是對於其他方面就莫不關心,但也雖著劇情的進行,變得越來越有人性(雖然還是有點自大的感覺)

其他角色也都有隨著劇情,變得越來越成熟

 

總而言之,不管事卡司獲是劇情,都是很值得一看的

而且夏天第三季就要回歸了

不管事以前就看過的人,或是現在才注意到的人,都可以把他找出來在看一遍

我也會非常期待夏天第三季的回歸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中急診英雄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