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在我的高中時期很熱門的偶像劇(不小心暴露年紀了)-我可能不會愛你

 

17歲的夢想

劇中的男女主角是高中根大學的同學,兩人從高中時期就是死對頭一直到長大之後變成了好朋友

因此《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故事不光只是圍繞在30歲的兩人,也常會回想起兩人高中時期的回憶

而當初這部片熱播的時候,我也剛好是17歲左右的年紀,當初我的高中班導師就常常會在上課之餘跟我們分享一些心得跟想法,雖然當初的我是有些不削一顧的,但是隨著時間的過去跟心態的轉變之後,現在慢慢地開始有些跟當初不一樣的想法

劇中30歲的女主角回憶起了關於自己17歲的夢想是一雙自己的高跟鞋,我想並不是每個仁17歲的夢想都是一雙自己的高跟鞋,但是我想不管自己的夢想是甚麼,總歸一句就是希望能快點「長大」吧!

希望快點高中畢業,進入大學然後到最後的進入職場,期望自己能夠變成自己嚮往的那個自己

雖然我還在「長大」的過程中,對於未來的自己感到迷茫,但是回憶起17歲的自己,也是覺得懷念

 

怦然

另外,這部偶像劇裡關於戀愛跟家人之間的描寫也是很寫實的

像是30歲的女主角就跟男主角說過,她喜歡「怦然」的感覺,也因此之前的戀愛對象都是讓她怦然的人,也因此在男二號再次出現在她呃面前時,才會又跟她復合,因為擅長撩妹的男二號,總是能帶給女主角怦然的條件

但是相較於不斷的帶給女主角「怦然」的男二號,一直在身旁默默地守護女主角的男主角,我覺得更是一個好的選擇

畢竟相愛容易相處難,女主角跟男二號雖然相愛,但是在相處之下,卻開始爭吵,在爭吵後,最後退讓的一方,永遠都是女主角

跟那種充滿「怦然」但卻要隱忍一輩子的生活比己來,如果我是女主角,我也會跟她一樣選擇離開男二號吧!

 

兩人的旅行

另外的一件事就是,男女主角兩人,在其中一方失落的時候,都會一起去旅行

我認為這種感覺不錯,因為兩人是最好的朋友,互相幫助也是最基本的一項要求

也因為旅行,兩人變得比情人還了解彼此

但是在另一伴的眼中,總是造成了不信任跟尊重

想想如果今天是我的話,應該也是會跟另一伴一樣不能接受吧

就像女主角的其中一個前男友就說,男主角是占著茅坑不拉屎

兩個人明明就非常想是在一起的樣子,卻都說只是最好的朋友

想想還挺讓人著急的

不過在在後兩人修成正果,也是讓大部分的關中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